close

cover.jpg 蕭閎仁。 法克 , 這個人

這是蕭閎仁的新專輯-法克這個人。

起初,我對蕭閎仁的音樂沒有什麼興趣,只知道有這個歌手的存在,因為他的聲音比較沙啞,不是我欣賞的聲音,所以去年(2008)年他出的第一張專輯,我自然就沒有在聽,當時我很沉浸在蔡旻佑發行的《我回來了》的專輯中。

一個星期前,我到台北車站的唱片行去搜尋音樂,發現了蕭閎仁的新專輯《法克這個人》,覺得這個歌手怎麼這麼大膽,用「法克」來當作音樂創作(會直接聯想到Fuck!),但當下又覺得一定又是個鬼吼鬼叫的假搖滾音樂,所以就沒在注意這張專輯。

後來回家看電視,又看到蕭閎仁上電視談話性節目,大膽的將文宣品「法克這個人」的T-Shirt當成打歌服在穿,我的直覺是這個人太屌了!難道不怕家長反對小朋友聽這樣的音樂嗎?而且覺得這T-Shirt滿酷的,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蕭閎仁的新專輯《法克這個人》

 rkwj.jpg

(*↑這就是傳說中的那件T-Shirt,我覺得超酷的...)

沒想到,我從此就愛上了他這張專輯《法克這個人》。

目前很喜歡專輯裡的四首歌:「我沒有錯」、「法克這個人」、「第89鍵」及「有一種罪」。

在我Blog的右邊,有個有關蕭閎仁專輯《法克這個人》的音樂貼紙,可以試聽看看喔!

HuHsu推薦: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