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恭喜蕭閎仁入圍第二十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,我相信這座獎項一定是非蕭閎仁莫屬!

  我注意到蕭閎仁,是他的第二張專輯─【法克這個人】。一開始不覺得他的聲音有什麼討喜之處,不過在聽完【法克】這張專輯後,我對閎仁則有改觀了!於是,我開始喜歡上他的作品,甚至找出他第一張不被我注意的作品,才發現,原來蕭閎仁這麼厲害!我也開始上網瀏覽他在各大節目裡的表演,發現閎仁演唱功力超強,鋼琴彈的超好,讓我不得不再讚賞一下閎仁!

  下面是我將他這兩張專輯的主打歌MV轉貼過來我的Blog,以及閎仁在各大節目中驚人的表現,希望能一次收集好閎仁的作品。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想讓更多的人了解閎仁,因為我身邊不乏幾位朋友在我推薦完閎仁的作品後,都跟我說蕭閎仁很厲害,他唱歌超好聽!於是,我想弄個閎仁專屬的影音集,讓更多想認識閎仁音樂的朋友們,都能夠在影音集中找到閎仁的好聲音。

  或許出於愛唱歌的本性,也希望有一天能夠認識閎仁,一起唱歌,向他請教他那唱歌與音樂上的才華,真希望能夠認識閎仁,希望有天能一起合作!



★★★【法克這個人】專輯主打MV★★★


【愛的黑狗兄】


【我沒有錯】


【法克這個人】


【第89鍵】


【不知】


【妳愛怎麼就怎樣】


 

 

★★★【首張同名創作專輯】專輯主打MV★★★


【看袂落去】

 


【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】


【原來你就在我身邊】


【未完成的愛】


【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】


★★★電視節目宣傳表現★★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